九声甘州

长久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开开兴兴呀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姐妹们去看看自然共和国见面会吧啊啊啊啊啊有个抽签根据签上内容做动作的环节啊啊啊啊 边老师抽中和人亲额头的项目 边老师选了嘟嘟 明明是白嘟但是请让我磕一大口开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嘟俩人站前面撩刘海啥的搞了好久 熊妮妮就蹭啊蹭啊蹭过去了 抱着胳膊站在后面 死死盯着他哥 表情管理失控 满脸都是“好烦”“气死了”“什么鬼环节啊”“都啥玩意啊”“烦死了哥你能不能快点啊”“好烦 我想翻白眼 可是我不能 我是优雅的熊”一脸熊妮妮要打人的表情 word妈 超级可爱啊啊啊啊啊 明明刚刚玩的超级开心 现在整张脸都垮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级可爱的啊啊啊
熊妮妮的死亡凝视
钟熊is watching you
鹅就不时偏头往妮妮那个方向看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在看妮妮 反正就当开度糖磕了吧!!
在开始之前 鹅转头看妮妮 好像说了些什么 然后妮妮点了点头!!!!!!!!!!!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情实感大声尖叫!!!!!!
这是亲额头之前要征求男朋友同意吗!!!!!!
我已经脑补了一千字的小甜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虽然 可能是嘟嘟问可以开始了吗 妮妮回应他告诉他可以开始了什么的 但是但是但是 我不听我不听 我就是要磕开度啊啊啊

每天都甜一点 超级甜甜的kaisoo啊
今日份的糖!!大口吃下!!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