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声甘州

长久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开开兴兴呀

嘟老师生日快乐ε-(´∀`; )
入坑团最初喜欢的宝贝 是初心了!
当时还拿着那张小鸭子的图给所有人看 要求所有人夸他可爱!哈哈哈哈搞的我一个完全不追星不知道韩团的朋友认识了嘟老师
完全糯米团子 可爱百分百的蜜桃嘟
他真滴 很 非常 超级喜欢他了 真的真的
太温柔太温暖了 是想嫁的那种类型!
非常喜欢嘟老师了
平和的力量也很想拥有了
嘟演员嘟歌手嘟老师
爱豆嘟哥哥嘟弟弟嘟
每一项都做到💯的嘟
有些时候心疼 有些时候骄傲 有些时候真的很幸福 他会是我的爱豆
是命中注定吗?是天定的吗?
谢谢您 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远远看着您就能满足吧?希望可以啊,希望可以一起奔跑啊。
我会努力的,努力地,去见您。
生日快乐,嘟老师
希望您 永远健康快乐
(图是我随便挑的(不是 也是存的精品图!晚安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