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声甘州

长久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开开兴兴呀

你有喜欢的人吗?(微型甜饼/睡前脑洞)

睡前突然想到的小段子(?)
就是感觉这种在朋友面前讲起自己喜欢的人的场景非常可爱!
小年轻的甜蜜暗恋!
ooc是我
谢谢大家观看!!ε-(´∀`; )

———————————————————————————

你有喜欢的人吗?


“...有。”
“就,个儿高,有点黑,长得非常好看。”
“其实是个很内向的人,熟了以后还是挺能闹的。完全小孩子口味,炸鸡狂热分子。非常喜欢甜食,但最近在控制体重不怎么敢吃了哈哈哈。”
“身材很棒。”
“不仅口味小孩子,本人也是小朋友。”
“很深的双眼皮,拍了好多杂志。粉丝说他是画报收割机啊。身体比例太棒了,有人说他腿长两米。”
“眼睛和脚踝,真的非常苏了。”
“虽然比我小,但很多时候意外的成熟。练习狂魔。对自己要求太高,但也是因为对舞台的热爱。看他跳舞会爱上他的。”
“其实他唱歌也很好听,声音也非常棒。但是他跳舞真的太迷人了。看他跳舞是种享受。”
“是圈内人。”
“你们都认识。”
“他真的非常优秀”

“哎一古,我们暻秀啊”
“哥...”
“暻秀耳朵都红了啊哈哈哈哈”
“我们暻秀太可爱了啊”
“....哥,我不可爱。”




“有啊!”
“我和你说!我喜欢的人优秀到没话说好吗!”
“就肤白腿长超好看啊。”
“呀!你把我的肉放下!我好好描述可以吗?”
“就,个子不是很高吧。眼睛超级大!粗粗的眉毛,哈特嘴,像小企鹅!小圆指头圆脑袋,可爱一百分!”
“做饭超好吃!炒饭好吃的没话说!会经常给我做饭吃啦。”
“对啊,就是做饭给我吃过啊。怎么了?”
“呀你们是笨蛋吗?就是他做饭,我吃。这个很难理解吗??”
“把橙汁递给我谢谢。”
“皮肤很白啊,但是之前有段时间拍戏给晒黑了哈哈哈哈哈”
“对啊,他也是演员啊!我给你们讲,他可是获青龙奖的人诶!!是不是超厉害!获了超多奖!演技没话说!超级厉害!这大概就是天赋了。”
“他还会唱歌的!声音醇厚超好听!听了要怀孕!声线非常好听,人也和声音一样沉稳。观察细致很会照顾人。”
“特别特别温柔的一个人。能喜欢他,其实能遇见他就已经很幸运了。”
“对啊你们肯定认识啊。就算没见过面,也肯定看过他的剧和电影吧。”
“我特别喜欢他,真的”

“金钟仁,你说话怎么这么肉麻啊!”
“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钟仁妮脸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钟仁妮害羞了吗这是哈哈哈哈”
“....”



——————————————————————————

就,写的有点乱。
非常非常感谢大家能够点开看啦!!
之前写的那个论坛体,啊,可能会改吧!
斐济DVD真滴太甜了!!!!烤披萨那里!!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看!!!虽然说支持正版,但是微博b站上都有。一定要看!非常甜!暗戳戳的日常向甜饼。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