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声甘州

长久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开开兴兴呀

[求助]男朋友太黏人了怎么办(开度/论坛体/是甜甜饼二号

ooc是我
是个甜甜恋爱
没主题没中心 有点乱七八糟的
给看下去的大家一个甜蜜小心心٩(˃̶͈̀௰˂̶͈́)و

———————————————————————————



67L
不过楼主可以和男朋友说说啊

68L
对啊 不都说恋爱最重要的就是交流吗!

69L
楼上的话是从哪儿看来的.... 楼主可以给我们说下具体的情况啊 太笼统了真的回答不了啊

70L 鹅王不kiyo
大家刷的太快了... 就先回答69L的问题 具体的话。前两天 我们有个 就是 怎么说 和学弟学妹交流的直播 因为是直接面对学弟学妹而且是课余时间 我们自己组织的直播 所以大家都很随意了。我和K都去直播了 最后是每个人单独说些话 之前都很正常 到我的时候K就枕着我肩膀看着镜头 我当时也没在意 然后!他就开始假装要咬我耳朵!!是那种张大嘴咬人的那种!!王大陆吃小孩那样的(手动微笑脸 这就算了!!后来一直要亲我耳朵!!还发出声音的那种!!这是直播诶!!!!面对学弟学妹的直播啊!!!!搞成这样是要干啥!!!!!

71L
我就知道这会变成秀恩爱的贴...

72L
好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熊孩子系列哈哈哈哈哈哈

74L
感觉楼主蜜汁正直哈哈哈哈哈

75L
实力直女哈哈哈哈

76L 鹅王不kiyo
楼上这位朋友 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我没说我是女孩子啊

77L
!!!!!!

78L
!!!!!!!!

79L
!!!!!!!!!!!

80L
妈妈!!!!我发现了个惊天大秘密!!!!!!!

81L
我靠!!!!!前面有层楼还说 肯定是女孩子!!!打脸了吧!!!!!!

82L
基贴啊我靠!!!!!!!

83L
留下激动的泪水

84L
我要哭了!!!!!

85L
强烈建议大家再从头看一遍帖子!!!!!妈的甜死老子了!!!!!!

86L
年下忠犬x年上..正经人???

8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正经人哈哈哈哈哈

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86L哈哈哈哈哈哈

89L
甜死了啊!!!!!!!有女生来表白不理 只喜欢楼主一人 实力演绎忠犬攻啊!!!

90L
楼主直接变成受了哈哈哈哈哈哈

91L
为什么不可以是宠溺年上攻!!!!!

92L
宠溺年上攻+1

93L x大之光
@鹅王不kiyo 你是D吗

tbc.


——————————————————————————


新人物!
再次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评论和小心心都是 努力下去的动力(评论就是力量!!
呜啾啾
(像个戏精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