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声甘州

长久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开开兴兴呀

[求助]男朋友太黏人了怎么办(开度/论坛体/是甜甜饼一号

一个乱七八糟的论坛体文
废话比较多 没主题没中心 主要就是开度甜甜贴
ooc是我
送看下去的大家一个甜蜜小心心\(//∇//)\

———————————————————————————
[求助]男朋友太黏人了怎么办

1L 鹅王不kiyo
大家好,这是一个求助帖。

2L
强势前排

3L
我的天啊!论坛终于有新帖了!

4L
对啊!感觉好像八百年都没有过新帖了!!感人!!

5L
所以论坛又迎来了春天了吗!!

6L
楼上别激动...你们没发现 楼主不见了吗....

7L
对哦 楼主呢

8L
楼主打了个标题就走了????

9L
楼主????

10L
呼唤楼主

11L
楼主你在哪儿!!!

12L 鹅王不kiyo
对不起各位,刚刚有点事儿,现在来说一下情况。大家等一下 我打字有点慢。

13L
OKOK 我们等的起

14L
乖巧等待

15L
搬好小板凳!

16L
等等等!难得新帖必须等啊!!!

17L
maya太好奇了!!!实力标题党戳进来等更!!!

18L 鹅王不kiyo
简单介绍一下背景。我男朋友就叫K吧,比我小一岁,超!级!黏!人!怎么说呢,就是走路要牵手手,见面要抱抱,吃零食有的时候要喂,干啥事儿都要和我一块,去哪儿都得一起!课也要一起上!晚上练舞也要我陪着!基本上一天十几个小时都在一起,挂在我身上!!!!假期分开也要天天视频打电话,基本上无时无刻不在一起,真的 超级黏人的孩子!

19L
年下???

20L
楼上你的关注点...

21L
不过感觉这也..还算正常啦

22L
有点像热恋期啊

23L
不过感觉也算可以接受啊

24L
楼上们 可能楼主性格比较内敛啊

25L
对啊,如果性格比较内向的话 可能会觉得不适应吧

26L
不过感觉这种黏人的男朋友生活中其实也很少见诶

27L
对哦!楼主和她男朋友感情真好啊!超羡慕!!

28L 鹅王不kiyo
回复一下前面的朋友,不是热恋期,已经在一起三年了。我的性格确实是比较内向的,不大爱说话,集体活动基本就是在旁边jpg。扔到学校里就是最普通的那种人。因为和K在一起后,他真的,基本上都是和我在一起出现,然后就会受到一些关注。觉得很别扭!别人指指点点挺,别扭的。

29L
jpg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楼上朋友你的关注点又被吃了...

31L
不过 说真的 这种一切以你为中心 黏糊糊和你在一起的男孩子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少见了

32L
所以就会自然而然收到关注?这么一说确实有道理。感觉楼主私人时间就没有了诶

33L
楼主男朋友会不会太黏人了一点?

34L
对啊,楼主楼主,你男朋友没有自己的生活圈吗

35L
话说楼主这已经三年还能这么好 真的 太太少见了

36L
不是热恋期真的惊到我了,也看出来楼主男朋友超级专一啊

37L
那也有可能是楼主魅力大啊!!!

38L 鹅王不kiyo
回复34L朋友,有 但是我俩的朋友圈基本重合 我的朋友也是他的朋友。大家玩也都是一起玩,所以像聚会啊什么的这种活动也都是一起参加。然后也是一个系的 上的课就基本一样。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是重合的。

39L
我,相同朋友圈莫名感觉挺好的

40L
可是这样感觉也有一些问题诶

41L
话说 我们完全没有帮楼主解答问题诶

42L
好像是诶

43L
不过就现在这种情况 好像也没法解答啊

44L
对啊 知道的情况太少了啊

45L
不过 这种黏人程度虽然很少见很甜 但是也不会一直被关注啊 都三年了啊!三年了还被指指点点吗??

46L
对啊 虽然很甜 但是 毕竟三年了 一个学校的人也都该见怪不怪了吧

47L
哈哈哈哈哈你们的意思是全校师生都被虐习惯了吗哈哈哈哈

48L
不过楼主比K大一岁 应该不是一个年级的吧

49L
也有可能K早上学呢

50L
虐习惯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51L 鹅王不kiyo
K上学比较早 所以我俩是一个年级的 至于引人注目 主要是K长的太引人注目了。我俩在一起之后还是不定时有小姑娘来表白,我俩都在一起了,你们表个屁啊!!!!!我好像没说清楚一些事儿。其实他黏我 我也没什么 主要是在公共场合还黏黏糊糊的我说不大了 尤其是还会有人看着..我就..挺别扭的

52L
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暴躁哈哈哈哈

53L
隔着屏幕感受到了怒火

54L
私下黏人或者在熟悉的人面前黏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在陌生场合还是这个状态就受不了 尤其是还会伴随着别人的关注。我理解的对不对

55L
课代表出现了!大家快记笔记!

56L
摸出本子记重点

57L
不过真的好好奇K长啥样啊 都有女朋友了还坚持有人来表白

58L
对啊对啊 K得多好看啊

59L
尤其可见楼主也很好看了

60L
也不一定啊 谁说好看的男孩子一定喜欢好看的女孩子啊

61L
楼上的部分观点我还是支持的!!也有可能是好看的男孩子呢!!!

62L
楼上!

63L
突然激动!!

64L
不过楼主也没特别说明他是男孩子啊 所以肯定就是普通男女朋友啊

65L
啊但是还是

66L
这个楼歪到回不来了

tbc.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