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声甘州

长久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开开兴兴呀

一起吃饭吧(开度/一个小小小小小甜饼

一个脑洞 非常短小
微型甜饼 用餐愉快

———————————————————————————

都暻秀小朋友抱着胳膊看着可怜巴巴望着自己,手里还抱着有点瘪的小熊饭盒的金小熊,冷笑。
“又没有饭啦?”
对面金小熊点头。
“今天午饭也是被楼下坏猫咪抢走啦?”
金小熊疯狂点头。
都暻秀不着痕迹地瞥了一眼教室后排因为分到金钟仁妈妈牌小熊饭团而高兴的孩子,然后翻了个白眼。
“所以今天也要和我一起吃午饭?”
金钟仁扭怩着,绞了一会手指,咬咬下唇点了点头。
阿西。真是个笨蛋啊。
“行吧,过来吃饭吧。”
都暻秀叹了口气,给金钟仁拉开椅子。又从桌洞里掏出一个大的过分的便当盒。
看来让妈妈准备双份的便当是正确的决定啊!
不过…暻秀偏头看了看低头扒饭的金钟仁。
这个笨蛋已经连续一周都用同样傻瓜的理由来找自己吃饭了!!每次都是被猫抢饭吃!!你妈每天给你带的其实是猫粮吧!!
唉…都暻秀在心里继续叹气。虽然替金妈妈养小熊他也很开心,但是… 回头怨念地瞧了瞧后排打打闹闹的孩子们。我也好想尝尝钟仁妈妈做的小熊饭团啊!
再偏头看看一旁吃得欢的小孩,暻秀无奈。金钟仁你的智商是不是也被猫给抢了?
都暻秀决心做点什么。

“金钟仁”都暻秀拿着筷子敲敲便当盒。
旁边小孩停下筷子,抬头愣愣地瞧着他。
“以后一起吃午饭吧。”
诶?!
看着对面小孩一脸茫然的样子,都暻秀揉揉额角。
“我说以后拿着你的便当和我一起吃午饭吧。”
“不要让你妈妈做猫粮了。”
诶?!刚刚暻秀是说要一起吃午饭了吗?!
看着小孩继续傻愣愣的表情,和因为话语冲击而无意识张大的嘴巴。都暻秀气结。
怕不是个傻…吧。怎么反应这么迟钝啊!
抬手夹起一块土豆,狠狠地塞进金钟仁的嘴里。
“快点闭嘴吃饭,张着嘴简直傻死了!”

金小熊一边无意识咀嚼,一边灵魂归位。
阿秀说要一起吃午饭?!
…是真的吧。
开心!!
金小熊在心中欢呼雀跃锣鼓喧天后空翻三百六十度。耶!开心地简直想去操场草坪上打滚。
金钟仁咬着筷子嘿嘿笑了起来,再偷偷看一眼埋头吃饭的阿秀。嘻嘻嘻好开心!
“阿秀阿秀,是真的吗!”
“…别叫我阿秀!”
“阿秀阿秀,明天给你尝尝我妈做的小熊饭团吧!超级好吃的!”怕都暻秀不信,还特意用手比划着夸大了语气来表示有多么美味。
“知道了知道了,快吃你的饭!”
都暻秀凶巴巴地敲了敲金钟仁的脑袋,看着身边小熊笑得眉眼弯弯的开心模样,嘴角也无意识地弯起了温柔的弧度。
还真是一个笨蛋呢。




评论

热度(42)